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LGS- GMT 長途旅行單車







這是 Louis Garneau 長途旅行單車,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洗鍊的風格所吸引,應該不便宜吧?有一天,我是不是也可以帶著他去流浪呢?

想歸想,身邊那輛KHS的F-300還好好的,還是先把體力練好再說吧!



10 則留言:

  1. 教官:
    你也開始騎腳踏車了阿 我也有在騎喔 到目前為止我們騎已經快半年囉 一星期最少會有兩天 都是利用早上或下班騎
    通常騎十六公里左右 假日會去騎挑戰路線 目前阿里山是我騎過最耗體力的地方 這個需要體力跟耐力
    還騎過到白河這個需要耐力 改天有機會可以一起去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嚇我一跳,我啊...有一回跟一個老師從屏東騎到美濃,再騎回屏東,差點累翻說,那是剛開始的時候啦,現在好多了,中寮山怎樣?夠嗆吧!

      刪除
  2. 中寮山..哈哈 so so而以啦!從溪洲國小那裏上還算簡單,若想挑戰難度高一點就需從田寮那邊上,保証讓你腿軟加癱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年輕人體力好,我可能要用牽的上山了.....

      刪除
  3. 屏東到美濃路都是平的 這種算輕鬆的 體力耐力是需要時間的鍛鍊 中寮山在哪我不知道 既然我騎過阿里山我想中寮山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年紀大了要好好保護膝蓋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無法跟你們比體力,慢慢騎也不錯ㄚ..下回等美濃花季再去騎一趟!

      刪除
  4. 花季應該差不多快開囉 印象中是過年前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瞭解,新社沒去成,看看美濃的花海也寥以安慰了!

      刪除
  5. 月初我去南投柳家梅園看梅花 真的好漂亮喔 最近阿里山櫻花季應該差不多了 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那是三月間的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