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南風天之二



今天又是個南風天!我也知道好天氣馬上就要結束了,心中著實天人交戰了幾回,下午還是忍不住翹了兩節課,ㄟ害喔,心中一再安慰自己說:下禮拜天氣轉壞就會好好安心上課了....

好在今天依然是大飛的日子,久候多時的CAP任務機也驚鴻一瞥的一閃而過,還有幾架友場的的班機也不時來串門子,讓今天的基地顯得繁忙而熱鬧,今天拍機時巧遇一位鐵鳥迷同好,聊天時自然地聊到昨天的地震,他說今天的雲很奇怪,都好像長了尾巴似的,說那是地震雲......大家果真是被震怕了,這種雲應該是要變天的徵兆吧。

最後一架鐵鳥在下班前準時返航,結束了今天的蹺課拍鐵鳥之行。


今天依然是個大飛的日子


驚鴻一瞥的CAP響尾蛇與劍二都掛上了


今天的雲量變多了


真的有長了尾巴的雲


串場的大力士





另一架串場的畢琪


陸續返航的雄鷹



午後的陽光照映在雄鷹的機身上


又一架返場的雄鷹


另一架返航的CAP機


今天最後一架進場的雄鷹


6 則留言:

  1. Hi yusr 大大
    我是那位鐵鳥迷ㄛ,呵呵,很榮幸認識您,照片拍得很清楚(起飛的鏡頭拉的好近),光照效果及角度也很優,符合
    您當天所傳授的日照技巧ㄛ;關於那天的雲長出鬚鬚的尾巴也是第一次看到,而且分布的區域很廣,彷彿是動畫
    裡描述世界末日的雲,雲的形狀持續到下午接近6點都還可看到,總之,大自然森羅萬象使人敬畏,尤其那附近都
    是夜總會~~抖,希望下回可以在遇到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高興認識您,在哪裡有人作伴總是安心一點啦!

      刪除
  2. 我看了真想去再吃一碗擔仔麵,這是在夜總會拍吧!!
    PS:台南是掛響尾蛇~~不是劍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吹南風時都在夜總會那邊拍沒錯...
      謝謝告知,我會更正。

      刪除
  3. 好銷魂的藍天白雲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天氣總是短暫的,又要變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