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五星級的放船點



這裡是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風景優美,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有些低調的像真軍艦迷會定期在此地聚會放船,我也幫它們拍了些船艦的照片。

從幾位軍艦迷口中得知,這裡允許施放無噪音、無油污的電船、帆船,但是不歡迎油船、遙控飛機,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此地是給遊客觀賞遊憩的地方。

在台灣,有一種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某個景點被公開後,過沒多久就被玩死了,不是被禁被封就是垃圾遍地,髒亂無比。許多攝影迷、飛機迷都有這種切身之痛,難怪很多私人景點都不太願意公開。

我比較擔心的是,哪天突然來個白目自私的傢伙把油船往水中一丟,開始飆起船來,那一切就玩完了。希望那一天不要來得太早。
















2 則留言:

  1. 教官:星期六下午去了一趟美濃,許多去年摘種的波斯菊花田,今年都改種價錢較好的黃金蕃茄,我看今年的花海可能規模不會很大,而且一些有
    種花的地方感覺花都沒開,看來今年的花期是無法趕在過年前盛開的,這一點我可以非常確定...但唯一稍具規模就是去年飛西斯那的那堍棋盤
    式花田,看你除夕前一天有沒有空如果天氣好的話,可以去試試手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到除夕才有放假,除夕我會先去看看,也許等年後再來一次也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