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2011台灣無人飛機(UAV)設計競賽



今年的台灣UAV設計競賽,拍的照片特別少,原因有二,一是空氣品質惡劣,幾乎已達污濁程度;其次是能飛得起來的飛機不多...其他的就不多說啦!










































1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成大的同學2011年2月28日 晚上11:01

    你好我是成大航太獵隼隊的同學
    覺得你的照片很漂亮 請問可否跟你拿幾張照片呢?^^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中華科大的學生!!
    不知可不可以跟你索取(優翎-G ,藍天使)相片!!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您寄到我的信箱
    kgutv79368@yahoo.com.tw
    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天使有拍到...優翎-G好像沒拍到..

      刪除
  3. 你好:
    我是今年比賽的同學
    上面那些照片很好看
    不知道能否能向你要些照片 謝謝~

    commandos17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有拍2/28的嗎?
    有初階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5. 我是空中堡壘那隊的
    可以都給我嗎 麻煩你了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6. 大大您好

    您拍的照片很漂亮

    我是裡面的參賽隊員

    我想從您網誌抓取相片

    不知是否可以!?

    回覆刪除
  7. 攝影大大好:
    飛機拍的很美.我是幫忙操作飛機的玩家,敝性陳,這幾年比賽下來,看到各校參賽學生作品,學生作品在玩家眼中也許微不足道,
    但從構圖,製作到試飛階段,其中耗費之人力,物力,沒參與的人是無法體會的,比賽名次只能爽幾天,但從參與過程中得到的經驗
    才是無價,各位參賽同學加油.

    回覆刪除
  8. 你好,想要跟你借那張淡江大學凱特飛機的圖片,拍得很漂亮,感謝你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