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虎蛾試飛成功



我曾經看過一部電影,電影結束時,男主角駕者一架二戰時期的雙翼機,機上載著他死去的女友,在北非的沙漠上空飛行,飛機向著廣闊無邊的沙漠深處飛去,那部電影叫做The English Patient(英倫情人)。

那個時候,我還不會飛,可是那架古老的雙翼機卻一直縈繞在我心頭。後來,我開始學飛,我的飛行技巧漸漸熟練,我很期待擁有一架雙翼飛機,不全然是因為那部電影的關係,我喜歡雙翼機那種古典美。

後來,我買了廣營的虎蛾,美中不足的是,它是保麗龍做的,缺乏木頭機的厚實感,我知道日本OK有一架很經典的虎蛾,可是始終買不到,直到最近在網拍上看到這架左岸的虎蛾,雖然質感沒有OK的精緻,價格還算合理,就立刻買了。

試飛的結果,很符合我的期待,我喜歡飛機慢慢的從我眼前飛過,虎蛾飛起來就是這樣。



PS:
Tiger Moth(虎蛾)世界上最出名的雙翼機之一,這款倍受稱讚的飛機在二次大戰期間被大量 的製造採用,作為訓練飛行員的基礎教練機。今天尚有多數的Tiger Moth迷,收藏作為私人飛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