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2008左營萬年季



凡事都有第一次,今天算是頭一遭拍煙火,心裡原本就沒有抱什麼期望,所以也就沒有得失心,這樣反而沒有壓力,不是嗎?

怕塞車,怕找不到停車位,我選擇坐火車慢慢的晃阿晃到左營車站,再步行到蓮池潭,果然像個大型的夜市,我對台灣的活動早已見怪不怪,就裝著視而不見吧!

我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走走拍拍,一方面也在學習別人取景的功力,我發現,只要往三角架林立的地方走去,那個景通常不會太差,哈哈!

夜晚的蓮池潭別有一番風味,只是蚊子特別多,有點掃興。走著走著,突然想到我不會調B快門,這下糗了,望來望去,總算找到一位使用同樣機型的同好,幫我將B快門調好,也教我使用黑卡的的技巧,還告訴我拍煙火的方法,今天真的遇到貴人了。

我就大方的跟我的貴人聊起來了,攝影這檔事,還是有同好比較起勁,過去一個人東拍西拍,總會遇到瓶頸,有人指點,立刻茅塞頓開,功力大增。













1 則留言:

  1. 太美了!! 煙火加上龍虎塔湖面倒影真是迷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