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2009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



這不是什麼現代藝術舞蹈,這是2009年高雄內門宋江陣開幕的實況,主題是現代梁山泊。聯想得起來嗎?

那種回過身進入過去時光的奇妙的感覺都是搞藝術的人想出來的,這種超時空的感覺竟然也會出現在這種民間會場,也許是現場的聲光太迷離,我有一點恍惚,分不清今夕何夕........

台上的舞者在雷光幻影中舞動身軀,千載年以前的故事,如夢似幻的出現在眼前,一會是武松,一會是潘金蓮,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叩叩叩的按快門而已。









2 則留言:

  1. 大大你好

    晚上我也有去看內門宋江陣
    可惜站的位置不好 相機也沒有那麼Z害
    看到你拍的照片我很期待
    如果還有其他照片 期待你的上傳哦
    感恩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是嗎?比起場內那些掛工作證的假記者,我也是被擠在外圍的民眾,我看不起那些耍特權的人,謝謝你的欣賞,歡迎常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