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KP5



KP5是一架捷克高科技高技術設計製造的輕航機,機艙寬大好操控且省油,飛行效率非常好,機身翼型設計已達完美狀態,有名的歐洲之星低翼機也是仿它而來的,全機採鋁蒙皮,是少數可收輪腳的輕航機。

本機極速可達240公里,巡航速度亦有200公里,是一架相當搶眼的低翼機,低空衝場飛越跑道時頗有戰鬥機的架勢,不知道機主為何要將它塗上紅十字標誌?不知道紅十字會會不會有異議?

這架遠道而來的KP5停歇片刻後,再度以優雅的姿態起飛,收起輪腳,繞行本場一圈後朝北返航,在眾人讚嘆的眼光中漸行漸遠。






7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當天此機副駕駛這些照片可以給我嗎??寄到我E-MAIL shihfeng52@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2. 大哥你好~~我要你相簿裡有關於KP5和C42的照片可以嗎??我的MSN就是我的E-MAIL~~謝謝

    回覆刪除
  3. 大哥!!!我照片還沒收到我跟機主都很期待你所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寄了,你要不要檢查一下信箱的垃圾桶?

      刪除
  4. 大哥我檢查了...還是沒收到可能沒寄出成功!...換個E-MAIL好了s025333@yahoo.com.tw 我要KP5相簿
    裡所以原檔圖片!!麻煩你了~~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