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小港機場看飛機



英國作家艾倫狄波頓說每當他情緒低落時,便會坐地鐵前往倫敦近郊的希斯洛機場,看上一整天的飛機,原來艾倫也是個飛機迷啊!

在台灣,想看飛機就得各憑本事囉!我也喜歡看飛機,當我心情不好時,我也只能前往半小時車程外的小港機場,看看一些小飛機。印象中在小港機場看飛機,就只能在那排機場咖啡廳附近,後來發現不只如此,還有更好的地點,最嘔的是,一直到最近,我才知道綠色隧道在哪裡,還有,我在找網路上說的那個「鳳梨山」,也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其實,讓我喪氣的是飛機航班越來越少了,是不是因為高鐵的關係?有一次枯等一個早上,也看不到幾架,而且還都是國內線的。

有時候,真想到桃園機場好好看上一天的飛機,或著,到香港赤臘角機場就更棒了..........












2 則留言:

  1. GREAT!! 圖片照的很好耶!!
    第一張ATR72超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