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中寮山



中寮山海拔421公尺,屬玉山山脈的餘脈,此山雖不高,但因方圓十餘公里內沒有更高的山峰,故視野甚佳,站在山頂上,可將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的廣大平原一覽無遺,尤其是田寮、燕巢一帶的泥岩惡地盡收眼底,前世是一片深海,今生幻化成月世界般蒼涼奇特的景觀,是台灣造山運動的最佳見證。

很可惜今天又被老天爺給愚弄了,我前前後後上了三次中寮山,每次都空手而返,火燒雲求不可得,連清晰的景色老天都吝於施捨,今天約好楊兄、小郭上山飛滑翔機,結果是兩人的飛機都被紊亂的氣流給打落,而我的大笨鳥根本就不必拿出來了....

中寮山上佈滿了高聳的轉播天線鐵塔,從山上眺望黃昏的南二高夜景,是許多攝影迷喜愛的景點,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等到大景。











2 則留言:

  1. 教官何不試試9點前的晨間時光,上來幾次後發現早上這裏能見度奇佳,而我呢午後飛行挑戰不成,下次我們早
    上再戰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找個能見度好一點的日子,也許空拍機就能出任務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