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屏東農科空拍



這裡是禁止飛行的,禁止的理由是遙控飛機墜毀會爆炸,會像911一樣摧毀建築物,這是我親耳從一個來驅趕我的保全員口中說出來的,儘管當時我飛的是小電機,保全不會沒事找事來驅趕人,而是奉命前來,看來這位農科的主管真的俱有非常強烈的「憂患意識」,政府應該延攬他入閣。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已經不來這裡飛了,今天來是為了空拍,原本只打算飛一架次就收手,遇到保全來趕人就立刻走人,沒想到第一架次起飛前誤觸相機按鈕,解除了自動快門,上去後打的都是空包彈,只好再飛一架次,幸好保全沒來趕人。

今天飛行的航道有一邊是逆光,讓影像普遍過曝,加上只飛一架次,成功率降低不少,下回應該改變航道,同時,讓太陽的角度再高些,就不會有逆光的情況了。

任勞任怨的大笨鳥已經幫我出勤多次。


今天的臨時跑道


穿越農科園區的國道三號


今天的主目標:農科管理處大樓


偌大的園區進駐的廠房寥寥無幾


颱風過後
農科蓄洪池


一些廠房的屋頂標榜高科技的太陽能


拍到自己了

4 則留言:

  1. 看到這些空拍照片,會讓人又更嚮往飛行,那天一衝動也跟教官一起搞空拍...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不著衝動,大笨鳥很便宜啦,我還想再準備一架當備用機呢。

      刪除
  2. 我的400級無刷夠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450~480比較穩當,我那顆馬達是450的,APC槳8〤6....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