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嘉義火雞肉飯



今天的嘉義之行沒有白跑,一頓嘉義特產「火雞肉飯」吃得真是暢快淋淋,「水上餐廳」真是夠誠意了,主菜之後居然還有「花蓮薯」當甜點,讓我一掃先前在「台南夜總會」的鬱悶。

最夠意思的應該是6625老弟了,見我一個人等得口乾舌燥,二話不說,連續兩盤小五邊滑降衝場熱炒就送過來了,當然,「花蓮薯」會來嘉義也讓我驚豔,今年最大的遺憾就是一直沒有機會造訪後山的「虎窩」與「馬拉道」,也許2010年應該列入最優先行程。

By the way, 我覺得水上餐廳櫃台(塔台)小姐的英文水準比台南夜總會櫃台小弟強多了,也很有禮貌,句尾總會來個 good day!看來我的英文還得再加強。 























6 則留言:

  1. 讚喔~!!
    那架太陽神是最近暫住在哪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清楚,不過各場最近演訓任務頻繁,常有外場支援的任務機出沒。

      刪除
  2. 你這碗火雞肉飯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這是加料的火雞肉飯!

      刪除
  3. 好圖! 希望能找機會去嘉義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火雞肉飯不會讓你失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