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花海飛行



在花海上飛行,實在是一種視覺上的奢華饗宴,古人有云:踏花歸去馬蹄香,我們則是「花海遨翔樂忘返」,我的西斯納水上飛機與大笨鳥全都帶來美濃花海飛行了。

在美濃,舉目所望,新與舊相處得竟是如此和諧,新舊房子、紅瓦與水泥建築混生的空間同時存在,這裡是台灣社會少數保有思古幽情的所在,有時候就連一滴不小心滴落在紅磚牆上的水彩顏料,都能顯露出一段充滿故事性的歲月時光。

這裡的一景一物,讓我真正感受到「光影邂逅鏡頭開,方寸之美自然來」的喜悅,對我來說,攝影也是一種繪畫,那是對光影的描繪,在不斷的尋景、取景中,描繪出心中那份真誠的美感與感動。

我想許多人的心中都懷有一塊夢境之地,我不敢說美濃就是這樣的地方,但是,我在這裡找到了記憶中遺落的部分!

























2 則留言:

  1. 教官;
    呵呵 照片拍的很漂亮喔 前兩天我也帶朋友回美濃看花海 順便去其他地方走走
    我看到你的照片囉 這些地方都在我們家附近耶 真是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美濃真是地靈人傑ㄚ..
      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