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原鄉之旅



每次到美濃,就覺得倍感親切,有如回到故鄉的感覺,也許是小時候「小城故事」、「原鄉人」的歌聽太多了吧!

這次趁著難得的豔陽天來,是想要完成期待已久的花海空拍,但是我對此地的空域地勢並不熟,還好有在地人的小郭協助,總算很順利的完成第一階段的中正湖區空拍。

雖說拍花海才是正題,但是美濃的一景一物都那麼的柔美,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踏遍了整個清晨的湖區,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飛鳥水禽一一飛過眼前,美濃的美最好是用雙腳來體驗才道地。

至於第二回的空拍則是出了一點狀況,空拍機起飛沒多久就失控墜落,幸好落在花田,相機沒事,看來只好下回再來了。

不能空拍,我發現在花海上飛行似乎是件賞心悅目的事,小郭的老鷹機果真就在花海中飛起來了,這樣的美景,一年中也只有此時此刻吧。


6 則留言:

  1.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時節和天氣的配合造就了美濃的花海,今天和教官的美濃空拍真是滿載而歸,在花海中有民宿和觸特的別墅,還有大地的掌上明
    珠-中正湖,真沒想到我們高雄縣的美濃也能有這麼觸特的人文景致,在這裏飛行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的好天氣,怎能輕易錯過,過兩天天氣又要變壞了,趁著好天氣,盡情的飛吧!

      刪除
  2. 美濃本來就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在外遊蕩多年發現還是美濃好 真是說不出的好阿 我愛美濃 這是身為美濃客家人的驕傲
    等我年老美濃也是我養老的地方 歡迎大家一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懷念美濃粄條...為美濃乾杯吧!

      刪除
  3. 雖然到美濃的次數可以用五根手指數出來,但對她的印象如同大師的鏡頭下一樣美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