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一場名不符實的航模展



我發現,在台灣,除了少數軍方辦的活動外,從政府到民間團體,幾乎少有準時依行程表進行的,就像台灣民間的婚慶喜宴從不準時進行一樣,早已成為一種病態的文化。

這一次的西盛航模展之行也不例外。

照理說,身為首善之區的航模活動,應該是按部就班、面面俱到的。我看到的場面倒像是一場私人的拜拜活動,時間到了,沒有司儀,沒有致辭,沒有活動時程,飛友來了,各飛各的,工作人員比觀眾多,還自成一圈聊天聚餐........

我很想立刻走人,可是看到飛場上停放了一架DC-3,我只好耐心等待,網路上看他們煞有介事的張貼活動預告,此刻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場活動,比較像是活動前的暖身。

我想,這場活動可能真的只是他們的週年拜拜,不想他們還真的廣為宣傳,我自己受了宣傳的影響跑去奏熱鬧,也就怨不得誰了。

他山之石,下回,如果有機會來辦場類似的活動,我們得有全面的規劃與執行能力才行!


















4 則留言:

  1. 真丟人,下回我們來辦個像真機嘉年華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章可能得隱藏了,不然會被誤解的,他們隔天就辦得有聲有色,風風光光,是我沒選對時間去。

      刪除
  2. 難怪喔!!我說怎麼教官去了一趟西盛,拍來拍去就那幾隻飛機,原來這就是真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把重點擺在週日,我沒去對時候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