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2008屏東基地開放的一點感想

三天的活動已經落幕,我也來來回回跟著跑了三天,就是希望能獵取到那感動的瞬間,我相信大多數航空迷的想法跟我一樣。

相信大家也在問,一天可以辦完的,為何要分成三天?說穿了,就是地方政府想利用飛行活動來拉抬人氣,如果沒了表演,現場肯定是冷冷清清。

這場活動,軍方只是配角,完全沒有置喙的餘地,所以我們就感受不到在其他基地開放時的熱情與誠意,我們不能怪屏東基地,誰有好心情犧牲三天連假辦活動?

這三天的天氣,大家一定有感覺,早上八點至十點這兩個小時是一天中天氣最穩定的時刻,過了十點,對流開始旺盛,霧起雲湧,這個時候再來飛就不妙了。

軍方對飛行氣象暸若指掌,為何沒有意見具申?顯然,專業抵擋不住政治。至於第二天下午的那場遙控飛行表演,更是荒腔走板,那如果叫做表演,真是污辱了遙控飛行界。承辦人如果用點心,南部遙控飛行高手人才濟濟,只要接洽一下飛行披薩幾位版主,願意鼎力相助的人一定不少,就不會搞成用SONIC練習機當作表演機的糗事。

當然,我個人在此狗吠火車也沒啥意義,在台灣當個航空迷,還是看看飛機、拍拍飛機就好。

4 則留言:

  1. "在台灣當個航空迷,還是看看飛機、拍拍飛機就好" ...我也有同感 ~其他就不
    要寄望太多!!
    ~我們機迷靜靜拍我們的飛機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多說無益,還是精研攝影技術吧!哈哈!

      刪除
  2. 在地的屏東本場飛機都沒表演,很可惜
    3天都待在台北家中,省點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未盡地主之誼,有點說不過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