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彌補遺憾之里港AT-3


為了彌補昨日沒將雷虎小組拍好的遺憾,一大早特地趕往里港飛場,準備拍攝今天的主角--AT-3攻擊教練機。

今天的天氣很幫忙,無雲,能見度高,AT-3在轟隆的引擎聲中緩緩爬升,完成一個五邊後,就盡情揮灑,我則是不斷的猛按快門,一掃昨日在屏北機場的陰霾。

這架AT-3是高雄飛友的座機,全機採用迷彩戰鬥塗裝,有別於表演用途的雷虎紅白圖裝,如果能夠編隊,那就太完美了,絕對可以媲美雷虎小組,不過,我想大概沒幾個人敢這麼飛吧?






































7 則留言:

  1. 這一架我很喜歡
    應該很好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好飛我不清楚,不過我是不會去碰的,除非我是月入數十萬的老闆,哈哈!

      刪除
  2. 大大容許一問,這架模型造價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模型」不貴,不到五萬,但是要讓他飛起來,最保守估計得花十五萬。

      刪除
  3. 哇~太神了,連減速版都可以打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搖控飛機都很講究像真度,升空後,飛行姿態跟真實飛機沒什麼兩樣,連引擎聲都很震撼。

      基本上遙控飛行的航空力學、飛行技術跟實機是一樣的,違反了定律,當場墜機給你看,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