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08水上基地之地面展示篇



今天的天氣很幫忙,八點多抵達基地,晴空萬里,沒有南部秋天揮之不去的塵霾,而且九點半左右就開始飛行表演,這讓我安心不少,我很擔心屏東基地的狀況重演,十點鐘以後通常天氣會開始轉變。

趁著晴空萬里,也沒什麼觀眾,我趕緊拍攝地面展示機,讓我感動的是幾架展示戰機的掛彈架都掛滿了實彈,真是誠意十足啊!

地面展示的規模不大,一下子就拍完了,我趕緊勘查場地,早上的大坪不會逆光,表演機也會滑向大坪,太帥了!但是,有一好沒二好,大坪離跑道太遠,起降都很難拍,有大砲也沒用。

今天的失誤是四機衝場抓不注,我對新鏡頭的運用仍不熟練啊!

















4 則留言:

  1. >"< 天好藍阿!!!
    真棒~~
    可惜我跑去新竹了~"~
    當天晚上才回到嘉義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老天爺真幫忙,水上基地誠意也十足,促成了這場難得的盛會。

      刪除
  2. 嘉義的跑道實在是太遠了,難得會用眼睛看一場飛行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有門道的都跑到場外去拍衝場起降了,你有跟去嗎?我也很想知道在哪,台東志航那次如果知道去場外拍,就不會槓龜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