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夏天再見



時序已過中秋,但是對地處南台灣的人來說,季節遞轉的訊息並不是那麼明顯,只是一早醒來,發現窗外湛藍的晴空消失了,一向輪廓分明的遠處青山隱藏在迷濛的晨霾中,你才驚覺夏天的腳步已遠,秋天正迎面而來。
這樣的天氣,讓我很不願意帶相機出門,即使有精彩的飛行表演或試機活動,我知道拍出來的效果會讓人錯愕。

沒想到飛友胡sir卻選在這個時候要飛水上飛機-Catalina。這架飛機早已完工多時,也已完成試飛,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一睹她的飛行姿態,這個夏天我都一個人在飛我的Cessna水機,也不可能拍下任何照片,所以我很期待有人同飛,可以留下飛行記錄。

空氣中的霾出奇的重,天空有如蒙上一層薄幕,我感覺此刻的Catalina似乎失去了光彩,沒有湛藍的天空、沒有翠綠的樹影,這個時節真不是飛水機的時候。

聖經不是早就說過了:凡事有時,萬物有時………Catalina,妳的舞台在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