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又見神龍



早上在家整理網誌資料時,窗外傳來Chinock低沈的引擎聲,我知道今天又有神龍小組表演了。

我住的地方就在神龍小組的營區旁,想不看到神龍跳傘都很難,通常只要看到ChinockCH-47),就表示有跳傘可以看了。

今天的陣仗很陽春,沒有五彩的方塊傘,沒有長長的煙幕,底下的來賓大概只是小角色,相信我,軍方也會大小眼的,我只要根據天上的傘花、人數、隊形、服裝,就可以判斷出當天的來賓來頭有多大!軍方也會搞這套喔?是的!

我曾經看過45人的大編隊跳傘,還外加花式動作,很壯觀,底下欣賞的正是國賓級的人物,哪時候還不玩攝影,不然鐵定會留下記錄。

有時候,蠻同情這些神龍的,辛苦的訓練,不應該只是用來滿足這些觀眾好奇的眼光吧?













4 則留言:

  1. 大概是為了今年度首場陸軍直升機基地開放開始做準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的消息很靈通耶,有可能,他們是一掛的,不是啦,那們是同一個單位的說。

      刪除
  2. 看來空軍跑完,該跑陸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