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如願以償之F-16 SOLO



早上在里港飛場拍完AT-3後,我和小郭兩人火速轉往屏北機場,恭候今天的主角-F-16 SOLO

一路狂奔的結果,總算在隆隆的起飛聲中抵達機場,拿起相機,二話不說一陣狂拍,前兩天拍不到的,今天都有了補償。

6612應該是楊教官的座機吧?今天的位置讓我一掃逆光的憂慮,楊教官似乎特別關照,三不五時朝我這飛,哈哈!

憑我的小砲能拍到這樣,沒什麼好遺憾了,楊教官和小郭,謝謝你們!


























 

8 則留言:

  1. 國旗呢...

    今天沒國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大概是楊教官知道沒有機會滑向大坪,所以國旗就免了吧!哈哈...

      不過他有向大家揮手致意喔!

      刪除
  2. 看來僅第3天天候條件較佳..
    大哥您跑了3天~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辛苦,我是在地的,拍完飛機就走人。

      刪除
  3. 第三天下午大雷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也沒啥可拍的,剛好找到不去的理由,哈哈!

      刪除
  4. 可惜了,如果光線配合的話,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剛剛看了您在岡山拍的6612...自嘆不如了..希望嘉義基地會有好成績..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