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2008水上基地之F-16封箱演出



今天是我第三次觀賞楊全文教官的SOLO表演,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今天是他的封箱演出,感覺他是盡情盡興了,讓人驚喜意外的多表演了幾回。

第一次在台東志航,我連SOLO是什麼都不知道,就興沖沖的跟朋友跑來拍鐵鳥,心想之前拍遙控飛機的經驗應該沒問題,到了志航才知道拍鐵鳥的學問可大了,有了第一次的挫折,也慢慢摸索出一點經驗,第二次在屏東基地,仍舊不得要領,依然抓不住飛機的脈動。

這一次,總算稍稍進入狀況,卻壞在對新鏡頭的掌握不熟練,錯失了許多鏡頭,我只能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可是,楊教官卻要交棒了,飛SOLO的幾位教官中,對楊教官印象最深刻,他們運用過人的膽識與技術,將飛行化成藝術,讓我們在隆隆的引擎聲中震撼心靈,飛行絕不只是一種表演,它在在觸動著你我心中那股最熱切的想望:我要飛!

楊教官,謝謝你!





















8 則留言:

  1. 大大也有到場喔
    哪一架遙控飛機是大大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恭逢其盛,但是只當觀眾啦,那些飛機都是嘉義地區遙控飛行界飛友共襄盛舉的。

      刪除
  2. 看來您的拍攝點位置離我不遠...

    回覆刪除
  3. 大大...
    你拍了這麼多好東西
    真是太棒了
    還拍那麼近~~~
    Co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遊記也很精采,我得仔細拜讀....

      刪除
  4. 漂亮~
    新鏡果然不同凡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還不熟練,錯失很多鏡頭說。

      刪除